《狗狗便便月曆》捕捉汪星人便便的黃金瞬間ww(用力)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說起來好像有點變態,但如夢真的很喜歡看自己家狗狗便便的表情(喂)就明明臉長得很可愛卻因為自己是狗狗而必須在大庭廣眾下便便於是有點害羞又困惑的表情wwww還有那便便時刻才會出現的蹲姿以及便便完小狗腿踢兩下的動作( ̄▽ ̄)而現在日本就出現了這麼一本專門捕捉狗狗黃金瞬間月曆「HOLY SHIT 2016 Calender」,掛在廁所裡搞不好還會有改善便秘的效果喔(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這看似有點惡搞的月曆,但其實背後卻隱藏著「流浪動物零安樂死」的偉大目標。

月曆中登場的狗狗們其實原本都是來自繁殖場或是被飼主丟棄,原本可能被安樂死的流浪狗,但後來幸運被領養才可以重新獲得新的「狗生」。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攝影師KUROFIN義務拍下的這本月曆,所有收入也將捐給日本位在千葉縣的動物保護團體WAMPERS作為活動資金,再去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目前[amazon]已經可以預購這本有趣的月曆,有興趣的卡友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OR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