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十戒&貓咪十戒》兩者的溫度差也太大了www

圖片1

圖片來自:fundo

無論養養任何寵物,沒做好陪伴他們的決心是不行的,而且寵物一旦受傷或生病醫療費可是很驚人的,而且寵物的平均壽命也比人類短,無論在金錢或心理上ㄉ都得做好準備。最近日本網路上流傳的這個《狗狗十戒&貓咪十戒》是日本日本愛玩動物協會發表的內容,狗狗與貓咪的內容看起來說的事情似乎差不多,但語氣大不同,看完覺得貓奴真的都是M啊(指自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狗狗十戒

一、我的壽命大概是10~15年,與你分別是很痛苦的事情,和我開始生活之前請先做好分別的心理準備。

二、在我了解你的要求之前需要一點時間。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三、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獲得你的信任。

四、請不要長時間罵我、懲罰我或是把我關起來,你可以享受你的工作、你的朋友,但對我來說我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CuRAZY [クレイジー

五、請好好地跟我說話,就算我聽不懂你的語言,我也認得出來你的聲音。

六、你對我做的任何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圖片4

圖片來自:2ちゃんCLIP

七、在打我之前,請先想想我並沒有咬你--儘管我的牙齒可以輕易咬碎你的手骨。

八、在對我生氣之前,請先想想是不是有什麼讓我不聽話的原因,有好好餵我吃飯嗎?有把我丟在大太陽底下不管嗎?或者是我老了身體虛弱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うしみつ

九、如果我年紀大了,希望你能溫柔的照顧我,就像你年老了也希望有人照顧你一樣。

十、為了讓我安心踏上最後的旅程,希望你能在旁邊陪我到最後,請不要說什麼「太可憐了我不忍心看」,請不要讓我一個人離開--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ワンペディア

貓咪十戒

一、我的壽命大概是15年左右,偶爾也可能活個20年以上尾巴還會裂開(貓又ww)就算你只離開一下下也會讓我很不爽,要成為我的家人,請先做好覺悟。

二、我並沒有打算理解你的要求,再怎麼等都是沒用的。

圖片7

圖片來自:ネコペディア

三、崇拜我,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是。

四、不能長時間罵我或懲罰我把我關起來,但我喜歡狹窄的地方所以允許你準備紙箱。你會樂在工作或是與朋友相處,所以服侍我應該也會很有成就感的喜悅才是。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

五、不要跟我說話,你說什麼都不重要,我也聽得出你的聲音,特別是當你在稱讚我的時候。

六、你對我做的所有事情我都不會忘記,有仇更會加倍奉還。

圖片9

圖片來自:ねたねた365日

七、在打我之前請先想清楚,我的牙齒可以輕易咬碎你的手骨,只是我心情好不想咬你而已。

八、在責備我不聽話之前請先想想你自己做了什麼,有好好讓我吃飽嗎?那是我喜歡的飼料嗎?有讓我在日照舒服的地方好好睡午覺嗎?說不定我也只是年紀大身體變差了,無論如何,都是想讓我聽話的你不對,請放棄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にゃんペディア

九、我變老了也請好好照顧我,你也一樣會變老,然而我變老了還是一樣可愛。

十、在我踏上最後的旅程時,請在旁邊陪著我,不准你說什麼「太可憐了我不忍心看」或是「請讓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離開」,要摸我、摸我、一直摸我,還要一邊稱讚我「好可愛」「乖孩子」,這樣我心情好的話換衣服的速度就會快一點。

圖片11

圖片來自:ハムスター速報

真是讓人又哭又笑的狗狗貓咪十戒欸(笑淚)大家要好好遵守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