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必勝法》只要掌握這個原理就能提高獲勝機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剛好今年AKB48猜拳大會又即將決戰,就稍微拿來應景了一下(((^艸^)))不過如夢也一直記得很久之前看過日本節目教猜拳,就有說人在經過特別思考的情況下會很容易出剪刀,所以把對方弄得很緊張之後出石頭贏的機率比較高ww如夢實際實驗過幾次還真的機率有變高,但前提是那個人不能太天然,不然很可能在未經思考的情況下就直接出拳ww不過今天分享的這個必勝法,則是從出拳比例來分析的。看了之後害我現在好想立刻找人猜拳啊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urazy.com/

日本櫻美林大學的教授招集了725位的學生來作猜拳實驗。

11567次猜拳中統計出大家出最多的是「石頭」4054次(35.0%),再來是「布」3849次(33.3%)和「剪刀」3664次(31.7%)。

也就是說第一次出「布」,贏的機率比較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eroshikidvd/status/637516792194203648

再來他也實驗了連續兩次猜拳的結果,發現連續兩次出同樣的機率是22.8%,根本不到1/3,也就是說一般人比較少會連續兩次都出一樣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urazy.com/

綜合以上得知的猜拳必勝法:

為了贏出拳機率最高的石頭,所以要先出「」。

如果平手的話,接著對方出石頭或剪刀的機率比較高,所以出「石頭」比較不容易輸。

如果再平手的話,對方出剪刀或布的機率比較高,所以出「剪刀」降低輸的機率。

最後就變成不斷循環「布」→「石頭」→「剪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urazy.com/

可是......

當大家都知道這個必勝法之後那不就失去效果了嗎wwww(淚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イジ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