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的離別《銀魂》將於2018年9月15日連載完結(´;ω;`)進入最後倒數…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從2003年12月8日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2004年2號)上進行連載,歷經將近15年,空知英秋所創作的人氣漫畫銀魂》正式在《週刊少年Jump》宣布:將於2018年9月15日發售的第42號迎來最終大結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

這是一部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以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以及肆無忌憚的玩梗作為特色,不時穿插感人、熱血、充滿人生道理的劇情描寫。

圖片2

圖片來自:websta-gram.club

從2003年12月開始連載迄今,已發行了74卷單行本(截至2018年8月3日),並於2016年7月宣布進入最終章「銀之魂篇」,一轉眼就是兩年過去,這次,真的要道別了...。

「我們曾與無數個銀時相遇。然後,接下來能夠遇見的——還有5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不要以為事事都能長久,例如父母和錢和青春和房子和白襯衫和我和你和銀魂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festy.jp

雖然說都進入最終章這麼久了,對於結束早有心理準備,但突然就說「還剩5話」什麼的...

真的是猝不及防的離別(´;ω;`)只好去看《銀魂2》療內心的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