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派情侶》增殖中 比起膩在一起更喜歡一個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dpr.jp/

完全可以理解啊~~~不只需要個人空間偶爾也會想要耍耍孤單的一人時間啊~~~如大家所知日本將現實生活非常充實的人稱作「現充(リア充)」,但現在還延伸出了另一種「ぼっち充」也就是指喜歡一個人但生活卻依然過得充實的類型,而最近一個由情侶專用app「Pairy」公司所作的調查中就發現,即使有男女朋友也一樣享受個人時間的「獨處派情侶」有越來越多的傾向喔。

覺得一個人獨處比跟另一半度過更充實?

有48.3%的人覺得比較充實,而覺得跟另一半度過才比較充實的人加起來則是只有16.1%。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rpress.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即使有另一半,假日也想自己度過的人呢?

實際上假日會自己度過的人佔了53.2%,剩下跟另一半度過的人當中,則有32.3%的人認為有這樣個人的時間也不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rpress.jp/

不過大家可以接受獨自行動的範圍還是有所限制。

絕大部分的情侶可以接受自己一個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但像遊樂園、旅行這類的還是會比較傾向和另一半一起去。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那麼如果同居的話呢?

即使同居也想有各自房間的情侶佔了54.5%,不過分床睡似乎就另當別論了ww大部分情侶當然還是希望睡覺的時候可以在同一張床上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rpress.jp/

以意願來說,超過8成的情侶都贊成不要黏在一起的相處模式,看來日本那些持續增加中的「一人專用」服務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囉。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aluckyb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Wo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