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傳說仍未結束《機動戰士鋼彈UC》將在2016年發行第11卷

圖片1

圖片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

哇哇哇哇哇….這真是讓人相當驚訝,號稱鋼彈「宇宙世紀」的總結小說作品《機動戰士鋼彈UC》在近日公布將會發行後續的第11卷,這對喜愛UC的粉絲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畢竟原本小說在10卷就已經完全結束,11卷很有可能就是後續故事的補充。

廣受歡迎的作品《機動戰士鋼彈UC》將要發行11卷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機動戰士鋼彈UC》的作者並非大部分熟知的富野,原作是由福井晴敏撰寫的小說作品,故事內容架構完整,並且擔任起接續舊紀元與新紀元的重責大任,在發揮有限的框架下,福井晴敏成功的完成一部承上啟下的經典作品。

獨角獸鋼彈

圖片3

圖片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

紅色彗星再世「新安洲」

圖片4

圖片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

除了劇情上面的連貫以外,《機動戰士鋼彈UC》的登場機體數量也相當驚人,從2010年的OVA ep1開始就有大量的新舊機體登場,在模型市場也再創一個高峰,「UC」這部作品不但讓許多老鋼彈迷感動,也讓不少新粉絲被「宇宙紀元」世界觀深深吸引。

原作小說原本在10卷完結

圖片5

圖片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

原作小說原本在2010年發行的「彩虹的彼端(下)」完結,故事在一整波高潮下結束,因此不禁讓人好奇第11卷會是什麼樣的內容,或許就是補充巴納吉、米涅瓦、利迪三名重要角色後續,而更讓人關心的就是….既然小說有了後續,那麼OVA動畫的動向就更讓人在意了。

OVA總是會有一些無名小兵機的精彩表現,順便推廣一下模型w

圖片6

圖片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

話說既然都是福井本人親筆撰寫的第11卷,應該是不用太擔心畫蛇添足的疑慮…個人猜測應該是UC太受歡迎,因此官方要再生一點東西出來吧…但有新東西看也沒什麼好嫌的就是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