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HUNTER x HUNTER》第388話:冨樫義博——重新定義了什麼叫做「漫畫」 的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runbanozitaku.com

冨樫義博HUNTERxHUNTER》(獵人)連載20年,經歷過N次長期休刊,重新定義了何謂「週刊連載」,越來越多的字數也讓讀者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麼——在最近新連載的第388話中,出現了一頁讓阿宅們看到都傻眼惹……這真的是漫畫嗎?冨樫義博重新定義了什麼叫做「漫畫」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NTER × HUNTER》第388話

這個遊戲製…不,這個漫畫家瘋了吧!?《獵人》最新連載第388話出現了超奇葩的一頁,阿宅們全都傻眼了,揉揉眼睛不敢置信:「我現在是在看小說還是漫畫?」

▼這一頁字雖然有點多(主要在討論王子的念獸),但至少還有圖,人物、背景一應俱全,看起來不至於不合理。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๑•̀ω•́)ノ然後,翻到下一頁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ω⊙`)!?

……除了前兩格還有出現人物以外,其餘全都是滿滿的白底黑字,連背景都省略了!仔細一看這些密密麻麻的全都是腦內碎念…例如第3格吧:「到時候一定會出現很多知道敵方能力的能力、抵銷敵方能力的能力、奪取敵方能力的能力,以及跟我同類型的專門用來對抗敵方念能力的能力!

這是,附帶框線的小說吧……?感覺似乎聞到了休刊的味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漫画の考察とネタバ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