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劇場版 柚子樂團獻聲 富奸復出有望?!

圖片1

圖片來自: yaraon雖然漫畫休刊,動畫又是重製版,但是對喜歡《獵人》的讀者們來說~好歹,我們還有劇場版緋色の幻影》可以看,至少,劇場版的內容是全新原創。從之前的幾張視覺圖片看來~我們知道這次劇場版的重點可能會擺在庫拉皮卡與旅團的恩怨情仇,而且還會有新的旅團成員登場,加上童顏正妹「川島海荷」、「柚子樂團」都會替劇場版獻聲,這讓小狄對《獵人》劇場版從不期不待變成有點期待了說(笑)

庫拉皮卡所看到的「4」究竟指的是誰?

圖片2

圖片來自: natali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背著4號的西索,其實背上號碼只是假象,真正的4號將在劇場版首次登場!而且他竟然是.....「有史以來最兇惡的背叛者」?!

圖片3

圖片來自: seiyufan▼西索曾經說過他是打倒了4號成員才得以加入幻影旅團,而首次登場的4號成員......看起來出乎意料的竟然是走憂鬱系路線?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只有右手上有4號蜘蛛的刺青。

圖片4

圖片來自: seiyufan▼童顏正妹「川島海荷」將客串本片聲優,飾演一個過去與庫拉皮卡有交情的窟盧塔族少女

圖片5

圖片來自: kei_0721-006▼在聲優圈沉寂了好一陣子的平野綾也要加入《緋色の幻影》陣容之中!她將替另一個原創角色「レツ」配音

圖片6

圖片來自: kei_0721-006▼這一頁裡~不知哪個更讓人驚喜。是「柚子(ゆず)」樂團將替劇場版獻唱主題曲?還是下面那讓人跌破眼鏡的~

圖片7

圖片來自: kei_0721-006

獵人又要出新單行本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kei_0721-006

難道在有生之年看到完結篇有希望了嗎?(拭淚)

《緋色の幻影》所有預告一次送上!

▼1

▼2

▼3

▼4,在這支影片裡可以搶先收聽到柚子樂團獻唱主題曲「REASON」

《緋色の幻影》明年1月12日起日本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yara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