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所有勞工》一句「辛苦了,你很棒喔」勝過千言萬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許多勞工每天在外面奮鬥,拼命在高壓高工時的環境忍耐為了就是餬一口飯。好不容易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如果能有一句「辛苦了,你真的很了不起!」或許能帶給當事人更大的動力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下去。漫畫家くらっぺ老師就是憑著這股念頭創作出這部療癒系作品「はぐちさん」,獻給所有偉大的勞工。

「はぐちさん」作者:くらっ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八千代每天被生活壓力追得難以喘息,就在某一天突然有個奇妙白色生物「はぐちさん」前來拜訪她,還大方表示想要住在她家。於是一人一隻(?)便展開同居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白色生物「はぐちさん」雖然行為舉止都令人捉摸不定,但反而帶給八千代一種奇妙的舒壓感。特別是「はぐちさん」發自內心稱讚八千代居然能每天從車站到自宅準時走過那麼多轉角,真的很厲害喔!簡直就像小時候被父母讚揚一樣,好久沒體會過這種被真心稱讚的感覺了。゚(゚´ω`゚)゚。在職場上可能一點無心之過就會被罵到狗血淋頭,所以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外面的時候即使悲傷也要強顏歡笑,回到家品嘗美味關東煮反而會讓人想哭……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或許很多人都需要「はぐちさん」(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