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十周年紀念BOX》內容公布 有圖有真相啦!

圖片1

圖片來自:SQUARE-ENIX

與迪士尼角色一起冒險的動作RPG《王國之心》系列也迎向10周年啦~預計3月29日發售由SQUARE-ENIX製作的《王國之心3D》,除了漂亮的3DS同捆限定機之外,還有10周年紀念BOX內容照片也出來囉~

日幣21,090円的限定同捆主機

圖片2

圖片來自:SQUARE-ENI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色的主機加上特殊花紋,讓阿珂想到以前迪士尼頻道會有〝找找米奇在哪裡〞的活動XD,看看右下角的桃紅色王冠超可愛的啊!(少女心噴發)  但這台得用抽選的,想訂都很難訂得到...(不然就是很貴orz)

10周年紀念BOX

圖片3

圖片來自:SQUARE-ENIX

定價是日幣15000円(呼呼不便宜),不過裡面含了三款遊戲,之前沒玩到的話也可以一併收藏溜!(但與其說是紀念BOX不如說是新手包吧?)

圖片4

圖片來自:SQUARE-ENIX

裡面總共收了三款遊戲:兩款舊作NDS遊戲《王國之心 Re:coded》、《王國之心358/2 Days》與最新的3DS遊戲《王國之心3D》,除了遊戲之外~裡面還有12張遊戲歷代包裝圖案的明信片以及印有特殊圖樣的3DS水晶殼!弄不到同捆機的話,裝一個水晶殼也很漂亮啊!

放個影片先過過乾癮吧~

迪士尼應該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吧~其實就連大人也都難逃迪士尼的魅力,再加上FF人物的話阿珂整個就是無法抵抗,迪士尼+SE這根本就是兩家聯合來搶你嘛...唉、荷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養胖一點呢...(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quare-en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