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的紋章》推出音樂劇 聲優宮野真守也在演員名單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即將邁入40周年仍然尚未完結的少女漫畫王家的紋章》(尼羅河的女兒),陸續推出衍生作品。除了漫畫60集的Drama CD、2016年8月還會在帝國劇場演出音樂劇。演員陣容包含一線演員以及聲優宮野真守相當豪華。《王家的紋章》長年來累積大批忠實讀者,再加上這次應該會有不少宮野真守的粉絲也想到劇場一睹偶像的風采。到時候可能會一票難求…

浦井健治 飾演埃及少年王曼菲士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heaterguide.co.jp http://www.oricon.co.jp/

現年33歲的浦井健治舞台經驗豐富,曾經獲得紀伊國屋演劇賞、讀賣演劇大賞等獎項演技備受肯定。雙城記音樂劇中飾演查爾斯·丹尼,從扮相就能感受到一股貴族的氣質。

名單中有兩位演過死亡筆記本夜神月的演員與聲優也是個有趣的小插曲。浦井健治:音樂劇、宮野真守:動畫配音。

宮澤佐江 飾演女主角凱羅爾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同樣飾演女主角凱羅爾的新妻聖子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pma-jazz.or.jp

女主角凱羅爾和伊茲密分別請來兩位演員詮釋。

宮澤佐江來自偶像團體SNH48 Team SII並兼任SKE48 Team S隊長,另一位新妻聖子則是以一線演員的身份活躍於音樂劇界。

宮野真守 飾演伊茲密

圖片5

圖片來自:kingsuperlive.jp

隸屬向日葵劇團的宮野真守從小學開始就有舞台經驗,這次飾演悲情的西臺王子伊茲密很令人期待~

平方元基同樣也飾演伊茲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hirakata-genki/

其他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ohostage.com/ouke/

伊禮彼方 飾演賴安(凱羅爾的哥哥)

濱田惠 飾演愛西絲(曼菲士之姊)

山口祐一郎 飾演埃及王國的宰相伊姆霍德布

作曲・編曲:Sylvester Levay

脚本・作詞・演出:荻田浩一(前寶塚演出家)

原作:細川智榮子あんど芙~みん

只是王家的紋章漫畫最新幾集還是沒什麼大進展,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看到結局(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