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膩《SOD宣傳部新人加藤ももか》這個職位的前輩都下海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od_js

SOD的女子社員似乎都難免走上被插入的路線,究竟她們是一開始就抱著「要是真的去拍AV也無所謂」的心情入社,還是在那種環境上班,被潛移默化是很簡單的(就像酒店倒茶小妹→酒店小姐一樣),因而產生了覺得不穿衣服的工作型態也蠻不錯的感想呢?總之新一代的SOD宣傳部正妹新人就是這位「加藤ももか」,她可不是AV女優哦,至少目前還不是,以後應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D宣傳部的新人「加藤ももか」(中間)

模樣超清純可愛!這絕對是秘密武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od_js

關於這個職位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即使SOD隱藏得再巧妙,同一招玩太多次,大家雖然不膩(對於「新的正妹」是不會膩的www)但也心裡有數了,她們身上的套裝遲早會被脫光,現在努力一起跑宣傳、一生懸命為公司賣命,其實都是公司為了累積她們的人氣所採用的策略。

初代目「桜井彩」

圖片3

圖片來自:jav8.tk

二代目「浅野えみ」

圖片4

圖片來自:onegai-ura.com

三代目「市川まさみ」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mm.co.jp

不過若想說她們不過是玩假的,平常應該很混?那倒也不然,其實她們的平日可是跟上班族一樣忙碌,必須處理業務與協助進行各種活動,而且態度超敬業。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od_js

不過自從初代「桜井彩」之後,其實大家對於SOD宣傳部的正妹們早就沒辦法用普通的眼光來看待了(笑),相信接下來等著加藤ももか的,應該也不會只有普通上班族的工作,只是不知道要多久。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od_js

無論如何這次的加藤ももか真的相當可愛,名字也很像假名www,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歡眼鏡正妹呢?這可是社員時代限定哦(市川まさみ前鑑),那就期待她的「那一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D宣伝部「加藤ももか」twitter2chav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