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20歲》現在大學生已經是電影上映後出生的了(震驚)

圖片1

圖片來自:joandropo.wordpress.com

20年前的11月22日,第一部3D長篇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推出,一炮而紅打響了皮卡斯工作室的名號,也代表了美國長篇動畫電影一個新的里程碑。20年後,皮克斯預定將於今年年底推出《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在預告中就強調「友誼」是皮克斯電影一直以來的中心,從《玩具總動員》開始這個主題就沒有改變過,等等小狄想和大家分享網友剪輯的超讚「皮克斯20週年回顧影片」,不過我們先來看看20年協助打造了《玩具總動員》的動畫人回憶他們當初推出《玩具總動員》前戰戰兢兢的心情吧。

《玩具總動員20歲》幕後人員透露當時的情況

導演John Lasseter

圖片2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John Lasseter表示當時要做整部電腦動畫的電影跟本沒人相信:「大家都覺得電腦動畫太冷硬,所以我們只有一次機會,第一印象就要一鳴驚人。結果玩具總動員是1995年的電影票房第一名,我知道只要我們說好一個故事,創造那些讓觀眾能夠共鳴、感動的角色,他們就會來看你的電影」

《玩具總動員》動畫師,《玩具總動員2》編劇與共同導演Ash Brannon,

圖片3

圖片來自:ent.qq.com

Ash Brannon說:當時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萊塢也沒什麼人在意我們到底在幹嗎,我們也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會成功-真的會有人花錢坐在那裡90分鐘看一部電腦做出來的作品嗎?Ash Brannon回憶起當時的小型團隊,覺得好像更像一個大學營隊一樣,你走已圈就可以看到每個人在幹嗎,但是也因此大家對製作這部電影有共同的回憶。

《玩具總動員》分鏡藝術家Kelly Asbury

圖片4

圖片來自:a113animation.com

Kelly Asbury表示:當時他一看到玩具總動員的故事,他就知道這個故事會成功,會改變整個動畫產業,即使很多人都不看好,但這些負面影響反而激勵了玩具總動員的幕後團隊,當時的團隊大多都還是年輕人,但都是野心勃勃的年輕人,他們想要做出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

Maija Burnett,加州藝術學院動畫角色課程總監

圖片5

圖片來自:gettyimages.com

加州藝術學院是眾多好萊塢動畫人的母校,包含了玩具總動員導演John Lasseter。而現在玩具總動員是動畫史課程必看的電影之一,Maija Burnett表示:玩具總動員已經是教材電影,更是動畫製坐視的轉捩點,標誌了科技進步的潮流。現在入學的學生已經是在玩具總動員後出生的世代(18歲左右),但他們每個人都理解這部電影的重要性。

看完玩具總動員的回顧,

讓我們來看看荷蘭剪輯師Kees van Dijkhuizen jr.自製的皮克斯電影20年回顧短片

《恐龍當家》強調友誼溫暖的前導預告

話說《恐龍當家》北美今年11月25日,台灣於2016年2月5日起上映,敬請期待

《恐龍當家》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