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正式預告 胡迪的成長讓人看了感慨萬千啊......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之前看到《玩具總動員4》的消息,本來覺得其實第三集就是個很棒的結尾,再拍第四集有點擔心是狗尾續貂,但事實證明千萬不要小看皮克斯,人家就是有辦法把故事劇情與製作水準一直維持下去。根據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員湯姆漢克與提姆艾倫的訪問,《玩具總動員4》結局足以載入史冊,連兩個大男人都幾乎無法承受這情緒,我想,這應該都是在暗示著《玩具總動員4》會是全系列的大結局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具總動員3》故事結束在上大學的安弟,把玩具傳承給另一個孩子邦妮。從第四集預告裡,我們看到第一集胡迪還是為了確保自己的位置行動的玩具,但是這一集,胡迪一直是為了邦妮而戰。對於跟著這群玩具一起長大的觀眾來說,我們長大了,但是那些玩具也跟著我們變成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玩具總動員4》正式預告

官方釋出正式中文版預告後會換上中文版

這段預告也揭曉 「Forky」的身分,原來是邦妮在幼稚園自己做的玩具,但就跟其他玩具一樣,剛醒來總是有點身分認同障礙......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另外,胡迪與改頭換面變得帥氣的牧羊女重逢了~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原本秀氣的牧羊女,現在生活在一個每天都會有無數孩子前來遊玩的遊樂園裡,她盛情邀請胡迪留下,為了追「Forky」離鄉背井(?)的胡迪會答應嗎?

▼懷念一下原本的牧羊女造型,這個角色由Annie Potts配音

圖片5

圖片來自:toystoryfangirl.com

另外,之前在電影片段中搶先登場的兩個活寶~

看來在《玩具總動員4》裡會有關鍵戲份,而他們的配音員是~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才華洋溢的前「黑人二人組」Keegan-Michael Key和 Jordan Peele !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看起來就是一臉我很嘴炮的表情www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玩具總動員4》由Josh Cooley擔任導演

他在皮克斯從實習生開始做起,之前寫過《腦筋急轉彎》的劇本,並執導過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玩具總動員4》電影  台灣6月19日起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