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角色海報送上 下一部作品是巨石強森外傳?!

圖片1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今年年中的台灣是有沒有這麼造福影迷~不但阿湯哥、威爾史密斯父子與約翰庫薩克接連決定造訪,全球影迷等待的《鋼鐵人3》《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玩命關頭6》(怎麼全部都是續集XD) 接連在台灣搶先上映,這樣有種不搶首周去看不行的感覺耶(笑)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的《玩命關頭6》最近隨著上映日接近,關於續集的謠言滿天飛,就讓我們來看看倒底《玩命關頭》系列的劇組葫蘆裡在賣甚麼藥呢?

先來欣賞一下《玩命關頭6》系列新海報

▼孑然一身的男人與他的車,還有什麼比這畫面更適合詮釋《玩命關頭》?

圖片2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轉眼間Paul Walker已經主演了5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肌肉探員Hobbs(巨石強森),連車都比別人大台

圖片4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上一集片尾賺飽飽的黑人搭檔也會參與《玩命關頭6》中與FBI的聯合行動

圖片5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抱得美人歸的韓哥與以色列美女一同回歸《玩命關頭6》,正當大家以為《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全系列的第三集)要變成黑歷史的時候,眼尖的影迷發現......韓哥身後的Mazda RX-7不正是他在《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中所開的賽車嗎?

圖片6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韓哥在《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中的愛車

圖片7

圖片來自: hotflick

環球早早就決定《玩命關頭》第6與第7集會是連貫的故事,而且據說第7集的反派「有機會」請到另一位曾經以車技叱吒螢幕的《玩命快遞》系列男主角傑森史塔森演出。(以下大大大劇透要看自行反白)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透結束)

圖片8

圖片來自: martialartsactionmovies

話雖如此,不過第七集讓人有點不是那麼樂觀......雖然在林詣彬導演的操作下《玩命關頭》系列得以起死回生,但聽說環球原本是希望第6第7集作為一個連續故事同時拍攝,不過林詣彬以他需要專注在第6集的後製工作的理由拒絕,因此環球決定另尋高手,而且大概是想要複製林詣彬在《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的成功模式,於是環球找上了另一位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 )。

執導了第3.4.5.6集的林詣彬與《玩命關頭》主角們的合作,可能就止於第6集了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7集很有可能改由編導過《奪魂鋸(Saw)》,執導了《非法制裁(Death Sentence)》《陰兒房(Insidious)》的溫子仁擔任導演......你們是打算拍一部《玩命奪魂鋸》嗎XDDDDD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放一張比較清楚的溫子仁照片,但上面那張很有fu吧XD

圖片11

圖片來自: wegotthiscovered

▼馮迪索甚至都已經在CinemaCon 上公布第七集將在2014年7月11日上映。但是還不只如此,巨石強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以FBI探員Hobbs為主角的外傳電影很有可能接著在《玩命關頭6》後開拍,而且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夠繼續扮演這個角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有沒有越聽越等不及了呢?《玩命關頭6》將在5月23日在台灣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  collider

《玩命關頭6》中文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lmofilia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