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乃迪克《記憶中的擁抱》想看BC當爸是什麼樣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foxtel.com.au

話說當班乃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結婚的時候呢~小狄並沒有聽到任何崩潰的聲音,反而很多人都說「恭喜」或是「終於」,當他太太Sophie懷孕時,更是非常替他們夫妻開心,果然BC的迷妹們都是相當冷靜的嗎?在鏡頭之外,BC相當保護家人,但是如果你想知道他當爸爸時是什麼樣子~我們可以透過最新電影《記憶中的擁抱(Child In Time)》偷偷幻想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英國著名作家伊恩麥克伊旺(Ian McEwan)小說改編成電影的作品《記憶中的擁抱》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goodreads.com

他出版過無數作品,曾被改編成電影的知名作品包括

2004年《紅氣球之戀(Enduring Love )》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贖罪(Atonement)》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這位作者擅長在作品中探索人類心理,劇情中因為平凡的人性所帶來的變化與後果常讓讀者感到難受又無法停下,《記憶中的擁抱》也是同樣的風格。

圖片5

圖片來自:foxtel.com.au

《記憶中的擁抱》由BC與《猜火車》Kelly Macdonald 飾演主角夫妻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8

圖片來自:foxtel.com.au

失去孩子是每個父母最大的夢靨,但是當這樣的悲劇降臨家庭時,這對夫妻究竟該怎麼繼續生活下去?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記憶中的擁抱》電影預告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Kelly Macdonald)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記憶中的擁抱》電影台灣3月16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