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推特公開《蝙蝠俠單人電影》反派?原來是這一位~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其實仔細想想~雖然DC的電影似乎不如影迷預期的「超讚!不看會後悔一輩子!」但是也沒有很差啊w所以不管他們接下來要推什麼作品我還是都會去捧場的,而且不管小班、Gal Gadot、Chris Pine還是Ezra Miller都是個人非常欣賞的演員,所以最近超級英雄電影話題,除了《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幕後花絮隨著DVD/藍光的上映逐漸釋出,還有就是「超人」亨利卡維爾與「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都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開正在拍攝/籌備中的電影的新訊息!到底我們會在電影中看到什麼呢?

▼《正義聯盟》在今年4月開拍,目前IMDB上列的狀態是仍然拍攝當中。亨利卡維爾在幾個禮拜前曾公開一張超人的新制服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henrycavill/

黑色的金屬質感讓網友猜測是否漫畫《Death of Superman》中的黑色超人製服要出現了,畢竟兩個故事的部分背景劇情確實一致(劇透反白)超人在與Doomsday一戰後身亡(反白結束)。

圖片3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news/

我也很期待看到長髮飄逸的亨利卡維爾,你看他在《王者之心(Tristan + Isolde)》裡的長髮扮相多帥啊不過那已經10年前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enrycavill.org

除了明年上映的《正義聯盟》(我的選字一直出現"正義聯萌"到底是怎樣)第一集,班艾佛列克今天還在退特上公開了一段神秘的影片~

 

只要稍微看過美漫的人就會認得這個特色,很明顯是反派「喪鐘(Deathstroke )」,本名Slade Wilson(嗯?你跟死侍Wade Wilson有什麼關係嗎?),是雇傭兵、刺客,身手高超的冷血殺手,擁有各種強化的能力,力量、敏捷、耐力、智商和反射神經皆為正常人的十倍,是很難纏的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所以,喪鐘會加入正義聯盟跟「荒原狼(Steppenwolf)」一起找英雄們的麻煩嗎?根據媒體的報導,這個角色的主要舞台,將是在目前上映日期未定、由蝙蝠俠本人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單人電影當中。

▼《蝙蝠俠對超人》的「荒原狼」刪減片段

之前就有過班艾佛列克勘景的照片,但是到底是在為哪一部勘景呢?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你比較期待《正義聯盟》,還是《蝙蝠俠》最新單人電影?

我最期待《Wonder Woman》啦XD (亂來)

《Wonder Woman》電影2017年6月2日,《正義聯盟》電影2017年11月17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