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Hyundai RIDES Sonata 2.0T 優雅美型房車使壞

圖片1

新世代的Hyundai Sonata 2.0T一登場就以原廠所強調的「流體雕塑」美學贏得不少的掌聲,這回 Hyundai RIDES Sonata 2.0T則藉由改裝,來重新妝點原有的帥氣樣貌。

水箱罩和車頭燈都採用黑色處理,前保感則配上大開口面積的氣壩,整體造型充滿殺氣騰騰模樣。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尺碼相當巨大的20吋輪圈,將整個輪拱塞得滿滿,當然也順便創造出厚實飽滿的視覺效果。

圖片4

車頂鈑件的部份,也改換碳纖維的材質,除了可減輕整體重量之外,更可降低重心高度,提升車身動態的操控性。

圖片5

圖片6

燻黑的車尾燈和牌照上方的碳纖維飾條,顯露出神秘的模樣。

圖片7

後保感中央也以大開口的氣壩,搭配隱藏於左右兩側菱形開口的排氣尾管,創造出粗曠霸氣的樣貌。

圖片8

以下三張圖就是Brabus CLS Rocket,不曉得有沒有發現Hyundai Sonata 2.0T車門和車頂之間的線條架構,和它很像啊。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這則是最原始Hyundai Sonata 2.0T的模樣。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內裝也以大量毛絨絨的麂皮作為內裝的表面材質,且無論是皮革或車縫線的部份,也都以和外觀顏色相呼應的藍/紫兩色相間的方式,構成出炫麗的模樣。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行李箱則用製作木工的方式,來安裝音響系統的低音單體喇叭,和功率擴大機等設備。

圖片19

有沒有覺得 Hyundai RIDES Sonata 2.0T用麂皮包覆內裝,在滾上紫紅色的車縫線,和法拉利F430 Scuderia車型的作法很像啊。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原始的Hyundai Sonata 2.0T的內裝樣貌。

圖片23

這具2.0L 直列四缸的GDI缸內直噴的渦輪增壓引擎,具有274hp/6000rpm和269 lb-ft/1750-4500rpm的最大動力輸出。和搭配一具在方向盤上附換檔撥片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ami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