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學生都這樣正嗎?!

圖片1

日本小孩早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回想起如夢每天下課都留在操場玩耍的小學生活,現在的小學生生活真的是豐富許多。尤其是假日的原宿,你會發現你身邊逛街的從高中生、國中生...到小學生,她們身上的行頭絕對不會輸給你,你有的她們也絕對有!從雜誌到服裝的流行、化妝品、小物,打開她們的包包,也許裡面比你的還豐富!我沒有要帶大家看正妹,只是,現在的小學生都意外地有正!

圖片2

日本時尚雜誌之多~多到每個年齡層都有自己專屬的雜誌,當然小學生也不例外。這本JS就是專門為小學生訂做的時尚雜誌,JS就是日文『小學女生』的縮寫~裡面的模特兒也當然是現役小學生!這些在小學生裡非常有人氣的模特兒們,當然也有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與大家分享自己平常的生活,完全就是比照大人辦理啊!!XD

每個都濃妝豔抹的小學生模特兒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錯!她們在喝珍珠奶茶。日本小女生間非常流行的台灣名產(笑)但味道還是差台灣很多~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一般的路人小學生也並沒有輸給這些小學生模特兒喔~!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這位小朋友站姿也太撩人了吧>/////<

圖片25

▼即使穿迷你短褲也很放得開!!

圖片26

蘿莉控會非常高興但一般人可能會搖頭的日本小學生實態,今天就先到這啦!(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