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BMW 8 Series》與新世代《Z4》同步現身2018洛杉磯車展

圖片1

一年一度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於本周展開,參展陣容盛大的《BMW》不僅帶來全新G20世代的 M Performance車型M340i、預覽未來設計理念的 Vision iNEXT概念車,同時還安排《8 Series》與新世代《Z4》同台展出,讓偏好跑車產品的現場車迷也能一飽眼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次展出的8 Series共有Coupe、Convertible兩種型式,而且都是MPA等級的M850i xDrive,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其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530匹最大馬力及76.5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統一配上8速Steptronic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x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其中M850i xDrive Coupe的0-100km/h加速僅需3.7秒,M850i xDrive Convertible雖然受限於敞篷型式,但也有3.9秒破百的實力,極速則一律被限制在250km/h。

圖片2

▲此次展出的8 Series共有Coupe、Convertible兩種型式

此外,從現場展出車款的外型來看,不管是M850i xDrive Coupe或M850i xDrive Convertible都配置M Sport空力套件、M款運動化煞車系統、20吋M款Y輻式輪圈、帶有藍色飾條的LED雷射頭燈,後方的四出排氣尾管也都整合在後保桿兩側的矩形尾飾管內,唯獨M850i xDrive Convertible還選用 M Carbon Exterior Package碳纖維外觀套件,輪圈也改為雙色塗裝。

圖片3

圖片4

▲不管是Coupe或Convertible都配置M Sport空力套件

不過在內裝區域,兩款車都維持2+2四座設定,並提供12.3吋全液晶儀表板、10.25吋中控螢幕,以及涵蓋排檔桿的水晶中控套件,周圍的用料鋪陳也都以旗艦標準處理。比較不同的是,M850i xDrive Convertible的前座椅設有頸部加熱出風口,後座椅後方還多了敞篷收納機構與側翻保護系統。

圖片5

▲內裝維持2+2四座設定

圖片6

▲配備全液晶儀表板、10.25吋中控螢幕及水晶中控套件

至於今年8月便已發表的新世代Z4,來到洛杉磯車展同樣展出MPA等級的Z4 M40i,因此外觀擁有較為霸氣的M Sport空力套件,同時也配上19吋M款輪圈、M款運動化煞車系統,還將雙腎式水箱罩、進氣壩、前葉子板導流孔換上高光澤黑色塗裝。而在雙座設定的座艙裡,同樣能發現Z4已經配備全液晶儀表板及10.25吋中控螢幕,基於M40i身份方向盤也換成M款三輻式造型,排檔座四周的按鍵排列則跟8 Series有點像,但少了水晶中控套件點綴。

圖片7

圖片8

▲Z4 M40i外觀配有M Sport空力套件

圖片9

動力部分,現場展示的Z4 M40i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B58的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設定在340匹、51公斤米,並透過8速Steptronic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M Sport電子差速器傳輸到後輪,0-100km/h加速只需4.5秒即可完成。

圖片10

▲Z4 M40i搭載一具原廠代號B58的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

最後在參展的同時,我們也掌握到8 Series與新世代Z4的導入時程,預計8 Series會於明年初率先發表,而Z4則會等到明年3月之後。

圖片11

 

圖片來源: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