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女胖虎》唱歌唱到飛機迫降....

圖片1

圖片來自:funnyjunk.com

相信各位卡友都有看過哆啦A夢吧,在裡面有位孩子王,唱歌能力極差,卻喜歡唱歌,還嚮往當歌手的胖虎,其實在動畫中常常讓大雄他們怕得不得了,歌聲曾在《技安殺人事件》裡有人找他的歌聲作為歌唱學校廣告用作前後對比,被小夫錯誤推理為慢性殺人的歌聲。如果現實中真的有胖虎....又會是?

現實中的《女胖虎》唱歌唱到飛機迫降....

圖片2

圖片來自:k.hatena.n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名美國女乘客在搭乘美國航空公司的班機,從洛杉磯飛往紐約的飛機,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位女乘客太過興奮,這位女乘客在飛機上唱歌,他唱了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結果居然嚇到了所有乘客,連空姐們和機長都難逃魔掌(音掌?)

惠妮‧休斯頓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位女乘客想要跟惠妮‧休斯頓一樣高歌一曲,但沒有那麼有強大的唱功,因為太投入所以完全唱到忘我的境界,航空公司非常無奈的情況下,不得不臨把飛機改變航向,在經過某一所國際機場迫降,以不遵守乘客安全守則為裡由,將這位女乘客趕下飛機,但是前後已經讓乘客飽受噪音污染長達六個小時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過這位女乘客似乎對自己的歌聲超級有自信。連被請下飛機的時候,她還是一直唱不停。

最後可以來欣賞看看這位女胖虎的歌聲(?)

乘客表示

We will always hate yo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