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發生18禁漫畫情節》作品背後其實有警世意義……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新話題的成人向漫畫家クジラックス(quzilax),歷經妹妹生產、本人其實擁有教師證照等新聞後,這次則是被捲入可疑人物警報的討論裡。畢竟日前發生在埼玉縣的猥褻事件中,嫌犯使用的藉口和quzilax老師的作品如出一轍。也難怪網友們會立刻聯想到quzilax老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quzilax老師的推特看來最近他都忙著新漫畫的連載作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quzilax

quzilax新作:「歌い手のバラッド」

以網路歌手的性犯罪為題材,很有可能是取材自2013年niconico歌手星見蒼人涉及猥褻的事件。quzilax老師的作品中有不少社會黑暗面的寫實描寫,雖然老師畫的女孩子很可愛,但很多讀者看完其實鬱悶大於興奮。想到故事角色的遭遇就不由得心有餘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co/XlZWgIphAL

2014年新番黑色子彈第二話的ED卡出自quzilax老師之手

quzilax老師和黑色子彈的共同特色都是蘿莉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1月13日埼玉縣安全安心情報網站上所公布的可疑人物情報

其中一件就是1月8日發生歹徒敲門假藉要檢查放射能接著猥褻國中女生,在被害者奮力抵抗下對方乘自行車逃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zn.net/saitama/safety/index.php?i=20773

quzilax老師過去的同人誌「がいがぁかうんたぁ」則是歹徒按門鈴藉口檢查放射能意圖不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vipsister23.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vipsister23.com/

其實quzilax老師的作品除了性方面的表現,也讓人感受到警世的意味。希望這些可怕的事件千萬不要在現實中上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