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經理太可愛也是一種困擾♥

圖片1

球隊經理應該是不少男生青春時期的夢吧!就像沈佳宜一樣...(遠望)今年在甲子園(日本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為青森縣拿下好成績的光星學院,因為球經太過可愛在網路上造成不少討論,日本網友還覺得這位球經長得很像AKB48的前田敦子(個人覺得不像就是了wwww)而在大家紛紛開始討論這位可愛球經的同時,也把棒球隊裡那不能說的秘密一起挖了出來......

▼對!球隊經理是她!不是首圖右邊那位喔~~~(^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沈佳宜怎麼知道我喜歡女生綁馬尾啊...」...是這種感覺嗎?(笑)

圖片5

 

圖片6

▼這位球經因為太可愛還有報紙去作專訪喔~

圖片7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球經太可愛導致大家才會跑去翻球員的部落格吧!結果也翻出了有幸跟這位可愛球經交往的球員,而且這位男友還對今年女友在甲子園上被受注目趕到不爽(笑)他還罵網友說自己女友跟本就不像前田敦子!結果就這樣活生生被網友po上網了...

圖片8

▼解碼版wwww

圖片9

其實跟球經交往的事被大家挖出來就算了,最慘的是還被大家發現了這位球員未成年飲酒…(〃゚Д゚〃)!?這位小平頭的部落格裡寫著和球隊成員一起去居酒屋喝酒的日記,因為日本20歲以上才能喝酒,所以就算是大一也還是在不能喝酒的範圍內,更別說是高中生囉!

圖片10

▼接著神通廣大的網友又在另一位球員的部落格發現一篇去年年底的日記也寫到「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居酒屋,喝了不少」

圖片11

▼一個扯一個,第三位球員的部落格裡,不但放了和女友的喇舌拍貼,也一樣寫到去年年底和朋友一起去居酒屋的日記,更扯的是寫這篇日記的同時,他還在家裡繼續喝呢...

圖片12

後來在學校的查證下,這三名未成年飲酒的球員都遭到退學的處分。這次打進甲子園得到第二名的光星學院,是青森縣42年來總~算打進甲子園的一年,原本準備在當地舉辦的慶祝活動,也全部因為這次的飲酒事件而中止...只能說球經太可愛也是一種困擾,因為大家就會發了瘋似地去挖挖挖挖~挖出所有關於正妹球經的一切~(飄~)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