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TV動畫化決定,一本正經地用科學理論胡說八道談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不知為何在看原作漫畫時總覺得內文一片空白www山本アリフレッド的超人氣作品《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暫譯)宣布TV動畫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在線上漫畫網站「COMICメテオ」連載的戀愛喜劇漫畫,故事以國立彩玉大學的研究室做為舞台,敘述理科天才雪村心夜&冰室菖蒲雖然互相喜歡,但因為戀愛經驗為零,於是試圖用科學方式進行定義與證明,因而引發一連串閃瞎旁人的爆笑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pinga.mu

▼TV動畫化決定,製作陣容&播映時間尚未公布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キバ総研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於2018年9月已推出真人版日劇,並將於今年(2019)2月1日上映真人版電影。(雖然構圖一樣,但總覺得真人版的感覺…怎麼說呢…我想歪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ラマ&映画『リケ恋』@rikekoiproject

簡單來說,本作就是理科生啥事都想數據化、公式化才能安心,但旁人看在眼裡只想說「瑪德智障」的一部作品。

就算單身狗也為他們著急啊www這群理ア充太過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アキバ総研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