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男子超搶手的理由》好奇心x白衣x安定感o(≧v≦)o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en

理科男生通常都沒有文科男生會打扮,但是他們比較愛好休閒生活,所以和理科男交往有時會帶你走進另一個獨特新世界。男朋友必選「理系男子超搶手」的五大原因是?

P.S.本篇圖用了(日本版漫畫)理系男子。NEXT NO.1,喜歡的人可以看看喔!

追根究柢的理科精神

如果妳的數學較差,有一個理科系男友,能幫你先把重點整理,有他在數學課超級方便。就算遇到他也不會的課目,他也會努力的去把答案找出來。圖片2

圖片來自:listen

白袍加身 帥氣倍增

有誰可以穿白袍穿的這這麼合理,大概就是只有在實驗室裡的理科男吧。女生喜歡白袍就像是男人愛小護士一樣嘛。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體會不同以往的特別嗜好

他們的喜好通較文科男子來的寬廣,可能喜歡運動、漫畫、遊戲等,和他們交往你可以接觸到更多元的興趣。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en

他們總是好奇心旺盛

家裡電器突然換掉了,文科男可能會說直接買個新的吧。但你會看到理科男友拿著工具進行修理,也許不一定能修的好,但看到他們努力修理可愛的樣子,真夠讓人溶化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en

心理的安定感

女人通常比較情緒化,遇到事情就愛哭,而理科男子大多走實際路線,當你不順利時,他會幫你想解決的方法,感覺是一個很可靠男人喔。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en

這篇其實是針對日本女生心中「理想的理科男友」,所分析出你不得不愛理科男的五大理由,所以和台灣的理科男生可能會有一點不太相同。

她們認為理想的理科男友:黑髪、戴著眼鏡、簡單的耳環、後背背包、身高168~180cm、頭腦好..等

圖片7

圖片來自:ch.nicovideo

但是身為理科男不禁想問,為什麼自已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女朋友呢?

▼因為現實裡平均理科男(?):黑短髪、給人感覺平淡、總是傻傻笑、話題總是動漫電腦...等。

圖片8

圖片來自:tbtb

但是,依據高世惠理子所撰寫《嫁人就嫁理科男》一書。現代理科男=錢多、不花心、低調、冷靜、頭腦清晰、邏輯縝密、高智商、電腦高手、基因強大後代兒女智商無需操心的“搶手貨”。 女孩們一定要千方百計、絞盡腦汁、不擇手段、緊緊抓住身邊的理科男,因為,經無數實踐證明,他們才是一生伴侶的最佳人選!

( ̄ c ̄)y▂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