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健美妞 寶蓮諾丁

圖片1

這一陣子以來阿漆我準備了許多正妹,但是從來沒有對健美小姐這一塊下手~現在正逢新年期間剛剛好就可以破天荒來一下,瑞典籍的健美妞寶蓮諾丁(Pauline Nordin)是今天阿漆要送上的~別以為女孩子渾身肌肉就不下飯,比例完美才叫做藝術有型啊!

寶蓮諾丁(Pauline Nordin)目前身兼健美選手、健美模特兒、 專業健美教練 演員 以及健美公司網站負責人,底下這張照片臉蛋不錯吧!

圖片2

全身前後照片...

圖片3

(跟她約會的話相信男孩們都一定很小鳥依人)

寶蓮諾丁(Pauline Nordin)簡介

身高:1.57米(5英呎2英吋)

體重:(賽季):53.1公斤(117磅)(非賽季):53.1公斤(117磅)

健身時間:1999年

出生地:瑞典 斯塔德(Ystad,Sweden)

出生日期:1982年7月23日

現居住地:美國 加州(Venice Beach,California,United States)

已婚:老公是攝影師...

愛好:騎摩托車

喜愛的身體部位:三頭肌

國際健美聯合會(IFBB)百分百自然健美選手,和她的丈夫共同擁有一家保健公司(fitness and wellness company)

公司網站:http://www.fighterdiet.com/blog/?m=201012

圖片4

圖片5

寶蓮諾丁平常相當重視自己的生活習慣,絕不會暴飲暴食~雖然出名之後不少人懷疑她是否有使用類固醇等藥物控制身體,不過她堅稱從未使用~而且一直以來都是用持之以恆的訓練來維持自己的身材

她規律的生活如下

早晨5點起床,在網上和學員們交流,寫博客,然後帶學員訓練,自己進行心肺功能訓練~中午,如果沒有公事,我就去按摩~然後繼續寫文章,打理生意,直到下午4點或5點~然後,再帶學員訓練,自己進行重量訓練,最後是吃晚飯&睡覺

圖片6

當然她本來也不是一身肌肉...

圖片7

寶蓮諾丁為什麼會想要健身,原因是曾經看過ㄧ本健美雜誌~當時的她對於裡面的健身小姐的〝完美身型〞驚艷不已,所以決定踏上健美這條路,不過她一開始是自己在訓練~並沒有專業的教練從旁協助!所以她的效果並不理想,甚至常常破戒暴飲暴食~直到她意識到必須認真看待自己的夢想,才下定決心不走回頭路...現在的她就如同封面照片一樣!擁有完美的身材~

圖片8

圖片9

現在的她~

圖片10

她曾經在節目裡擔任過指導教練,並且成功的讓選手減重成功得到冠軍~如今她繼續朝向這條健美之路邁進,幫助許多想要跟她一樣的人~她也認為健美絕不是男生的權利,女孩子一樣也辦的到~不要害怕在做訓練的時候表情不好看,或是輕言放棄,動不動就喊累~然後就開始大吃大喝了...因為寶蓮諾丁認為真正的敵人是自己的惰性~不是嘛!?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凌凌漆的p.s:這應該不是寶蓮諾丁的屁屁................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