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演出滑冰醜聞主角》所以這是小丑女On Ice?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yahoo.com

一場好的比賽可以有很多種定義,但一致公認的是 - 對戰雙方都必須是優秀的選手,運動史上因為兩位(兩方)皆為偉大的選手而傳為美談的例子並不少,不過良性競爭是好事,萬一變成了惡性競爭呢?可以說是說美國冰上運動最有名的醜聞「Harding-Kerrigan傷害案件」,將在20年後搬上大螢幕,並選擇了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澳洲美女瑪格羅比,飾演這齣醜聞中動手傷人的那位滑冰女將 Tonya Hard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澳洲美女瑪格羅比最近喜氣洋洋,日前與交往三年男友Tom Ackerley步入禮堂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連宣布結婚的照片都如此霸氣,但看清楚囉~那可不是中指啊w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聽說兩人之前就已經低調登記,這次只是補辦典禮罷了,畢竟瑪格羅比日程表排得滿滿滿,婚後沒幾天她馬上就開始為滑冰傳記電影《I, Tonya》中主角Tonya Harding這個角色踏上冰面開始練習。

▼期待看到瑪格羅比在冰上跳舞的優雅姿態~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轟動美國的「Harding-Kerrigan傷害案件」發生在1994年1月,美國滑冰選手Nancy Kerrigan 在美國滑冰錦標賽練習結束後,被隊友Tonya Harding的前夫與保鑣持棍棒攻擊,雖然沒有如嫌犯的原訂計畫打斷她的腿,但也足以使Nancy Kerrigan必須休養一陣子。Tonya的前夫被捕後指控是她在背後教唆,最後Tonya被依包庇罪犯的罪名被法院處以3年緩刑、500小時社區服務與16萬美元的罰款,並被取消1994年美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女子單人花滑金牌資格,終身禁賽。

▼還是花式滑冰選手時的Tonya Harding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eacherreport.com/

▼與Nancy Kerrigan

圖片8

圖片來自:advicesisters.com

▼1994年Nancy Kerrigan被攻擊後的畫面

圖片9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她那時一句著名的「Why Me?」也成為經典名言,當時媒體報導這件醜聞的熱度大概跟現在追小布裘莉,或是湯姆泰勒絲,柯林頓柳文斯基差不多狂熱。

圖片10

圖片來自:arrowheadpride.com/huffingtonpost.com

Tonya Harding的人生也很奇妙,離開了滑冰圈以後,她轉而向女子格鬥發展,她的拳擊生涯也結束得很快,但直到現在「Harding-Kerrigan傷害案件」依然是影劇作品中的熱門題材。

圖片11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不曉得這部電影會怎麼呈現Tonya反派角色般的人生呢?《I, Tonya》電影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