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的凝望》GL真人版完美實現!

圖片1

最廣為人知的百合作品《瑪莉亞的凝望》(マリア様がみてる)也將拍成真人版電影,預定在年秋季於日本上映了喔!

《瑪莉亞的凝望》是由今野緒雪所著,小說由響玲音繪製插圖,漫畫則是由長澤智所畫。從1998年開始出版,目前共有37集,在2004年的時候有動畫版,2006年時推出OVA,而就是今年2010年,要拍成真人版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故事中是以莉莉安女子學園的傳統為主軸,身為一年級新生的主角「福澤祐巳」遇上了二年級的「小笠原祥子」,兩人在經歷重重障礙後成為「姊妹」的關係。故事就圍繞著學生會「山百合會」中的朋友和同學們展開。

圖片3

雖然《瑪莉亞的凝望》被歸在百合作品(或有一說是 GL 作品),但今野緒雪作者大大的用筆非常優美,故事的情節也相當精彩緊湊,人物個性十分鮮明,不僅受女孩兒歡迎,連男孩兒也是相當喜愛咧!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去漫畫店找一下喔!

那我們就先來看一下真人版的選角吧!

圖片4

圖片5

嫌不夠清楚是不是呀?秋香來個別整理一下吼~

福沢祐巳 由 未来穂香 出演

圖片6

島津由乃 由 三宅ひとみ 出演

圖片7

小笠原祥子 由 波瑠 出演

圖片8

支倉令 由 坂田梨香子 出演

圖片9

武島蔦子 由 広瀬アリス 出演

圖片10

水野蓉子 由 平田薫 出演

圖片11

佐藤聖 由 滝沢カレン 出演

圖片12

鳥居江利子 由 秋山奈々 出演

圖片13

也來看一下劇照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真人版的宣傳海報

圖片20

《瑪莉亞的凝望》(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真人版的預告

是不是對於什麼是「百合作品」有點不懂呢?其實「百合」就是在指女性之間戀愛的桌底下說法。但是這個說法,在國情之間好像還是有點不同,在日本普遍看法下,百合和GL(Girls` Love)並無顯著差異。但在中國、台灣地區,百合和 GL 兩詞則有相當大的對比。

大部份說來「百合」比較像是同性間(主要是指女生喔)精神性的愛,而 GL(Girls` Love)就較偏肉體(就性)上的愛。

以上說法秋香是參考個人知識 + 維基百科,如果有錯的話,還請大家來討論一下喔!秋香謝謝你!看卡卡長知識,也請幫秋香長知識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