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包裝科技》猜猜看這三種包裝裡面包什麼(抓頭)

圖片1

圖片來自:brandingmagazine

大家有在百貨公司讓專業包裝人員包過禮物的經驗嗎?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看他們拿著剪刀的一個刀面,再將綁好蝴蝶結之後露出的下面那兩條放在刀面上,然後快速一刮,那兩條就捲起來了,超好玩的啦,而且更厲害的是不管商品是什麼形狀,就算是威士忌酒瓶,也能夠包得超完美的。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利用了環保包裝科技的產品,讓大家猜猜看裡面到底是包了什麼東西。

包裝一號

圖片2

圖片來自:trendla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覺裡面是液體,仔細看上面的英文字,寫著「EXTRA VIRGIN OLIVE OIL」,就是初榨橄欖油啊,但是就算知道裡面裝什麼,我也完全看不出來要怎麼把它倒出來。現在就來看看下面的動圖解答吧。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居然是將它跟蛋一樣敲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有看見敲開後的碎片也一起掉進去杯子裡了吧?不用擔心,因為這個環保包裝,是用焦糖做的喔,外面再塗上一層蜂蠟,就可以防止橄欖油流出來。敲開之後蜂蠟不再保護焦糖,焦糖碰到水就溶化了,非常環保。這種焦糖包裝還可以利用溫度變色喔,製作的時候若是達到 170 度C,就會變成上圖的綠色,但如果只達到 100 度C,就會是金黃色,因此能夠用這兩種顏色來包裝兩種不同的油,作為區隔。

包裝二號

圖片4

圖片來自:trendland

這個錐體好可愛ㄟ,像一座小山,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做的,裡面又包了什麼東西呢?原來這個包裝是用蜂蠟做的,經過染色就變成這漂亮的漸層藍,在 60 度C 的時候,會開始熔化,所以不要放在爐子附近比較保險。如果只是稍微加熱它,就可以改變它的形狀喔,自己用雙手去將它塑形,還蠻有趣的。接下來就看看要如何打開這包裝吧。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打開的方式是用撕的,像蘋果皮那樣圈狀撕開就對了,真好玩ㄟ。而這個包裝是用來包米的。其實這些包裝是一家叫做「 Tomorrow Machine」的瑞典公司做的,他們希望能夠改造所有目前在市面上無法被回收再利用的包裝。

包裝三號

圖片6

圖片來自:trendland

看起來跟西瓜一樣清涼的這個包裝,是用洋菜膠做的,而半透明的洋菜膠,讓我們能夠看見裡面內容物的顏色。而這洋菜膠包裝,會隨著時間分解掉。趕快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的包裝。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原來是飲料啊~用這個會自然分解的洋菜膠,比目前市面上用的飲料盒或飲料罐環保得多了。

不過要記得去喝啊,不然會分解掉ㄟ(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