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成員《Hyundai IONIQ》綠能動力有三種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四代目《Toyota Prius》,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前衛感十足的獨特模樣呢?前幾天Hyundai陸陸續續公佈了三張即將亮相的綠能作品《Hyundai IONIQ》外觀和內裝的前導設計草圖,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不同於四代目《Toyota Prius》大膽的前衛設計,《Hyundai IONIQ》全身上下都散發出Hybrid家族的最新設計風格,特別是臉蛋除了頭燈內的C字型LED日行燈,再保險桿上同樣有著直立式的LED日行燈配置!內在美部份《Hyundai IONIQ》除了點綴上象徵著環保的藍色元素,儀錶板內似乎也導入了近來流行的數位顯示技術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其實《Hyundai IONIQ》更引人注目的是有關於車車的動力配置!在Hyundai原廠證實下除了Hybrid和PHEV設定之外,更有著鎖定競爭對手《Toyota Prius》所缺少的EV純電動設定!《Hyundai IONIQ》預計將會在2016年1月於南韓本土亮相,緊接著在日內瓦和紐約車展進行歐洲和美國市場的首演!

四代目《Toyota Prius》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期不期待《Hyundai IONIQ》這樣的環保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