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殺手》預告的預告跟預告四連發!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小狄這三天好開心(轉圈圈~),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Joseph Gordon-Levitte跟你說「嗨,我是Joseph Gordon-Levitte」還加上歪頭看人裝可愛,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啊啊啊www這其實是電影《環形殺手(Looper)》的一連串前導預告的開頭,最近的前三天《環形殺手》放出了由導演Rian Johnson跟Joseph兩人所拍的三支前導預告,然後今天我們終於等到了《環形殺手》的第一隻預告。

《環形殺手》關於Joseph Gordon-Levitte怎麼變成布魯斯威利的故事(大誤)

▼Joseph說他們每天早上要花三個小時上妝,而且這快把布魯斯威利搞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flicksandbits

還有Emily Blunt怎麼變成這麼老的故事(大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我美麗優雅的Emily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mtv

本日特餐: 驚悚片場照一張

▼這絕對是殺人現場吧!

圖片4

圖片來自:oundonsight

《環形殺手》Joseph跟導演的介紹短片

《環形殺手》預告片

▼一開始的一段話就是介紹《環形殺手》的故事:這個時代沒有時光旅行,但是30年後會有,而這個時代的「Looper」,指的是那些等在這個時空,殺害來自未來的人的殺手。「Looper」的待遇很好,而且只有一個規則,就是絕對不可失手,就算目標就是未來的你.........

《環形殺手》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環形殺手》9月28日美國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