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籌畫《玩命關頭番外篇》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兩顆光頭當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theyouthmagazine.com

看來《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還能再戰10年不是開玩笑~《玩命關頭8》第二週依然繼續稱霸北美票房,沒意外的話大概台灣也會持續冠軍吧。之前馮迪索已經在FB上宣布過《玩命關頭》系列將以10部電影畫下句點。不過他說的是主線故事,沒說不能用外賺外傳的方式繼續拍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很快就要破10億囉......

馮迪索之前宣布《玩命關頭》系列將在第10集,前後正好20年的時間向觀眾說再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BUJBWKmPn6/

不過即使電影裡沒了保羅沃克,光憑馮迪索+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三顆光頭以及女王般的莎莉賽隆,也能兩個禮拜全球累積9億票房,因此雖然後面還有兩集電影,但環球已經在籌畫之後要拍外傳,主角是打從玩命5開始就已經個人電影傳聞不斷的FBI探員霍布斯巨石強森,不同的是這次傑森史塔森與莎莉賽隆也會加入,變成另一部三巨頭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sfd.cz

據媒體報導,環球其實一直很想拍以巨石強森為主角的《玩命關頭》外傳,畢竟巨石強森飾演的霍布斯探員從第五集加入系列就一直很有人氣,但這部外傳一直都只是傳說,直到第七集開始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之間的化學效應終於讓片商找到了方向,而第8集中的反派莎莉賽隆更是好得讓劇組捨不得放棄,因此環球的續集方向有意朝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合作一起追捕莎莉賽隆的故事來發展。甚至有一說認為因為巨石強森與馮迪索間有心結的傳言,如果外傳真的拍了,搞不好巨石強森就專心演外傳,退出接下來的《玩命關頭》續集也說不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eonline.com

如果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真的一起拍了玩命關頭外傳,會去捧場的朋友有多少呢?

圖片5

圖片來自:Motor1.com

 

PS:說好的韓哥/吉賽兒獨立電影呢?(←很簡單,根本就沒人說好...ಥ___ಥ  )

圖片6

圖片來自: WordPres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