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車廂拉環》可愛到讓人不想放手下車的創意設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cojo

 無論公車還是電車捷運都重要到攸關我們乘客安全的車廂拉環,也越常越常可以看到結合廣告的拉環設計,譬如說之前看過的韓國炸雞拉環,又或者日本《貓財貓電車》裡的招財貓拉環等等,都讓這搭車時大家多少會用到的拉環變成廣告商宣傳的道具。而最近推特上瘋傳了這麼個讓大家能立刻想到某甜甜圈品牌的甜甜圈拉環,這完美運用拉環形狀而製成的可愛拉環,也讓大家已經開始期待起真正被使用在車廂裡的那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受到推民們熱烈迴響的甜甜圈拉環來自最近在東京都美術館舉辦的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畢業展「シュレディンガーの猫」當中一位稻田光佑同學的作品「如果車箱吊環是甜甜圈的話...」。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cojo

他不但把吊環變成了形狀類似的甜甜圈,還設計成只要用手機讀取這甜甜圈就可以獲得折價券,讓你在下車之後就可以直接帶著折價券去買甜甜圈❤這既可愛又有創意的想法據說已經得到Mister Donut的許可,之後很有可能實際在電車裡看到這樣的宣傳方式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coj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s1lssah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iny0086

雖然手握可愛吊環心情也可能跟著變好,但也不禁擔心起這吊環太可愛而有被偷走的危險啊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