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最棒啦《齊木楠雄》&《銀魂》展開聯動★我已經開始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阿銀湯匙悲劇www兇手想必是一旁的粉毛超能力者!由麻生周一原創漫畫改編的《齊木楠雄的災難》TV動畫第二季,以及由空知英秋代表作改編的《銀魂》最終章「銀之魂篇」TV動畫都將於2018年1月開播,這兩部同樣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不但都很爆笑,主角齊木楠雄坂田銀時都還特別愛吃甜食w近日官方宣布這兩部作品將展開聯動啦!太令人期待了ヽ(✿゚▽゚)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齊木楠雄&坂田銀時

兩位男主角擁有很多的共同點,例如都是《週刊少年Jump》男主角,真人版電影都是福田雄一拍的,而且都不是普通人——擁有超乎尋常的強大戰鬥力與吐槽力(笑)。同時,也都對甜點有著極端的偏愛。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3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 - つなビィ

楠雄A夢最愛咖啡凍了,只有在吃咖啡凍時,面癱的他會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圖片4

圖片來自:Fireden.net

而阿銀的摯愛則是一切糖分!以草莓口味最常見,草莓牛奶、草莓聖代都是他的日常必備品。

圖片5

圖片來自:Zerochan

 

聯動start!

即將於2018年1月16日開播的TV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第二季第1話將與《銀魂》展開聯動,跟我一樣超──喜愛這兩部作品的卡友們千萬別錯過惹~(不記得的話也沒關係,我應該會為此特報一篇,順便提醒大家去看)。

圖片6

圖片來自:GramUnion

。:.゚ヽ(*´∀`)ノ゚.:。媽媽啊~我真的好期待1月喔!!

這個組合同框,感覺世界又要出大事了~(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 PVアキバ総研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