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肉書套》看來現在生肉造型也成為一種新選擇拉(笑)

圖片1

圖片來自:enoge

肉~之前分享過很多跟生肉有關的生活用品耶!像是肉塊背包還有趴兔,以及那《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中的沙朗牛排抱枕都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包含食物書籤也引起不小討論!就知道只要跟吃~扯上關係就會引起大家的共鳴呢~而這次看到的是《生肉書套》捧著一本肉本在看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前分享的食物書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kitsch.com/product-341.html

這次跟卡友們分享的書套並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塑膠書套,而是在日本書局買書的時候,店員們都會很貼心的幫你包上一層不透明的紙張書套。這是要保護每一位客人的隱私,因為有些客人買了書就會直接在搭地鐵的時候看,這樣也可以不用擔心被人偷偷觀察在看什麼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ocoaplus.net/bookcover_free2014/

而一位推主"篠澤寄夫"就突發奇想自己做了這個有趣的生肉書套,想像著書被肉覆蓋的樣子!

生肉書套

圖片4

圖片來自:enoge

這花紋看了真的會餓~

而這款生肉書套也不是哪家書局出品的紙張,而是這位推主的創意!

圖片5

圖片來自:enoge

如果真有這樣的書套,再加上培根書籤

圖片6

圖片來自:enoge

這本書任誰看了肚子都會餓的吧!

圖片7

圖片來自:enog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ch.jpeno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