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怪手挖走整台提款機》這樣真的有辦法把錢挖出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elfasttelegraph.co.uk/

當被錢逼到最後,用犯罪的方法也想拿到錢的時候,有些人就會選擇去搶銀行,畢竟......要說錢最多的地方,就是銀行了啊。但銀行也知道這一點,防搶劫也是盡可能做到滴水不漏,於是有些人就把目光放到了另一個錢很多的地方:提款機。在北愛爾蘭最近發生一起戲劇性十足的搶劫事件:有人用怪手直接把整台提款機給挖走了~是說,這樣真的就有辦法拿走裡面的錢嗎(認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7日星期天的一大早,大約4點左右,北愛爾蘭倫敦德里郡的一台提款機,被怪手給挖走了( ° ▽、° )

 

圖片2

而且這戲劇性的一幕,還全被監視錄影機給錄了下來......

 

事實上,把挖土機把ATM整台挖走,並不是罕見的犯罪,隨便找就有一大堆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不過在最近的愛爾蘭,卻是最近一連串的提款機竊盜案中最新的一起,更離譜的是,這已經是2019年的第9起提款機竊盜事件了。4月發生在倫敦德里的這場提款機竊盜案,嫌犯偷走停在同一條路上的怪手後,將雜貨店外的提款機拆下來,然後與同夥一起將提款機器搬上箱型車帶走。

 

 

店主表示:他或許不會再安裝提款機了,那名竊賊的行為,不但會造成附近居民的不便,而且還替這個社區帶來恐懼感。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m

不過ATM裡面的小型金庫也不是那麼容易說拆就拆呢......這些竊賊們真的有辦法把偷走的ATM裡的錢拿出來花嗎?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