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拍照的猛獸攝影師~

圖片1

大家看看封面這張猛獸獅子照片,在這照片中的獅子有沒有覺得很恐怖啊?現在我一直盯著牠,都讓我覺得好可怕,無法繼續看下去呢~因為牠的眼睛真的是太恐怖了!如果要看到這樣的猛獸不但很恐怖而且很危險呢~~但竟然有一位英國攝影家Jonathan Griffiths(32)冒著生命危險,特別喜愛去拍攝這些猛獸們~

圖片2

Griffiths開始專業攝影只有兩年~ 這是因為當他兩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給兒子拍照時,他突然萌生了想要拍攝動物的念頭。本來就喜歡動物的他,常常在零下40度的天氣時到美國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去做拍攝,聽說他已經先有常去接觸過這些動物,最後得到了動物們的信賴後,才可以拍出這麼威猛的作品來的~我也真羨慕這攝影師的勇氣和技術~~~~因為他的作品真的是太厲害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勇敢的Jonathan Griffiths在現場拍照的超近猛獸們吧!

▼老虎呀!你會不會感冒~(真為你擔心><)

圖片3

▼你現在是想要和我玩瞪眼遊戲嗎?(看誰先眨眼就輸的遊戲^^|||)

圖片4

▼好兇的在看著攝影師喔!

圖片5

▼我這樣「啊~~」攝影師快給我們東西吃啦~

圖片6

▼你們是在分贓嗎?已經被攝影師都看到了啦

圖片7

▼超大一隻的耶~這也照得太近了~好口愛~好口愛^^

圖片8

▼攝影師不要走嘛~

圖片9

▼ㄟ?你是在飛嗎^^

圖片10

點這裡,還可以看到網站中有更多Griffiths所拍下來的的野生動物照片喔~

應該攝影師就是像這樣,在動物面前拍下來的吧!這也太勇敢了~~~~~~

圖片11

(打死我也不敢這樣去照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