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做出來的12國旗

圖片1

總有一些人,喜歡用身邊的東西做創意!因此現在以食物發想成創意的也真的很多,像之前卡卡有介紹過的:我要吃光你身上的衣服(羞),美好早餐計畫的小確幸等等,都是用食物做出來的各種藝術~今天建寧我就要給大家看用食物做出來的12個國旗~~

這不是任意做出來的創意品喔!而是在澳洲雪梨國際食物節時,一家廣告公司推出一個叫做《用料理做出12國國旗》的活動,而這些國旗是由每個國家特色的食物製作而成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用食物做出來的國旗吧

▼義大利

圖片2

(三色的義大利國旗是用三種不同材料做出來的~~~中間的那個應該是麵條吧^^)

▼瑞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牛肉和起士的的組合?可惜是熏肉~不然看到應該早就想要吃光了^^)

▼西班牙

圖片4

(一大堆香腸,好想吃喔~)

▼巴西

圖片5

(全都是水果做出來的呦~QQQ)

▼越南

圖片6

( 楊桃+荔枝+紅毛丹放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完成國旗啦?真厲害)

▼黎巴嫩

圖片7

(切成小塊的胡蘿蔔+小葉子~好可愛喔)

▼印度

圖片8

(三種顏色的組合,真的是太棒了!!這樣想食物的顏色真的繁多啊~)

▼法國

圖片9

(這組合起來怎麼感覺不那麼搭呢?可以做出國旗來,這才是重點^^)

▼澳大利亞

圖片10

(用meatpie的派皮做出來的澳大利亞國旗~~(  * )這個樣子是用番茄醬用的?)

▼希臘

圖片11

(每當看到希臘的國旗就會想到迷宮,而這是用麵包和巧克力做出來的,做的好整齊喔!)

▼韓國

圖片12

(壽司捲+沾醬)

PS:如果是要你用家裡的食材來做國旗,那你會想做出哪種國旗的造型呢?^^

點這裡,可以進到官網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