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來棲的《金屬皮膜刀》Cosplay道具重現100%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ake2501/status/733629468808355840

是靈犬萊西(誤)是來棲啦!相信大家都在等著最後一集的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這部在撥出幾集後就引起廣大熱潮討論度也真的相當高啊!雖然在接近尾聲的時候讓大家開始擔憂了起來就是了。不過真的也在短短時間內也可以看到許多Cosplay甲鐵城內的角色作品,不過蒸汽龐克x日本武士x鋼鐵殭屍裡面的武器跟道具都是一大亮點,之前分享過一位用便宜工具來製作華麗刀劍的日本COSERマクシ(Maxi)一定還有印象吧!這次他挑戰了來棲的《金屬皮膜刀》喔!

來棲的カバネソード(金属皮膜刀)

其實也是武士刀的外型,不過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刀身身上有著會發光的紋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news/img.php?id=1460001161&p=1&n=3

COSERマクシ(Maxi)所製作出來的金屬皮膜刀

在沒有打開開關的時候看器來就像是一般的武士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但是打開燈光之後真的很不一樣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燈光在暗一些,效果會更加的強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很希望可以看到道具的教學,但是這把金屬皮膜刀亮相就只有完成之後的樣子,希望製作者マクシ事後也會公開DIY的方法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