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的內衣款式》決戰之夜穿錯戰袍就輸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atsu555.tumblr.com/post/153052076710

相信大家對必勝內衣這四字不陌生,白話來說就是在情"深深"之夜要一舉攻下男性的最佳武器♥(這年頭不是男撲倒女而是女撲倒男(灬ºωº灬))在知道對方喜好的前提下穿上他愛的內衣上戰場拿絕對可以拿下對方的O頭,那如果不知道呢?又要怎麼選才不會踩雷?韓國男性就對此給出意見,讓女生了解男人不愛的內衣款式有哪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媽型內衣

好吧,我想不只男生無感就連女生連買都不想買,有時候老媽型內衣會有兩種定義,一是款式舊二是顏色偏裸膚色,雖然裸色系的內衣是不少女生的愛,但跟自己膚色有著微妙不同的裸色內衣穿起來就不保證一定性感囉。

▼ 只好找性感圖來彌補一下(笑)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aoba_f

丁字褲

曾經丁字褲是性感代名詞,雖然這點到現在也沒什麼變,但對於部分男性來說其實沒這麼性感,在股間卡一條線始終有著說不出來的......怪?

(其實對女生來說屁股卡著一條線也沒多舒服╮(╯▽╰)╭)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57109416389109475

NuBra

追求無感內衣穿著時NuBra絕對是好幫手,穿衣時被衣服遮住只露出肌膚性感沒話說,但脫下那一個看到兩坨矽膠黏在歐派上,我想原本High到頂點的性致也瞬間歸零( ̄▽ ̄;)。

圖片4

圖片來自:dhgate.com

設計太前衛的內衣

太設計感內衣往往讓人有「真的是內衣嗎?」想法,或是在花色上太繽紛也會讓人眼花撩亂,相較之下基本型的內衣反而更能引起男人"性"趣。

(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總是孤獨的)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運動型內衣

雖然近些年內衣款式越做越像外衣,但也或許正是因為這點反而少了「內衣」(胸罩)的代表感,畢竟在男性心中內衣是包覆歐派的神聖之物,只有它才有辦法讓男生凹屋凹屋的狼嚎~(欸?)

圖片6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男生表示:與其煩惱穿什麼會讓我們不喜歡,直接不穿比較省事阿ヽ( ^∀^)ノ

↑↑↑警茶杯杯就是他(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