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能是魔女《helvetica》宅宅大學生莫名成為魔女狩獵的對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魔法少女、單車少女…為什麼都是女生??沒關係,現在男生也能體驗成為魔女狩獵的滋味啦,請洽0800…不對,是《helvetica ヘルベチカ》這部漫畫新刊。身為一個平凡宅宅的男主角居然被捲入攸關性命的恐怖魔女狩獵,從第一集開始就摔到爆的的他救下來該如何面對乖舛的命運?

《helvetica ヘルベチカ》原作:津木波シズカ、作畫:染井紬希

▼超討厭男人的神秘少女與衰尾眼鏡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單行本第一集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御宅族主角黛旭不只在動漫商品專賣店打工的,本身最大的興趣也是收集動畫作品相關周邊,從工作到私生活都是滿滿的ACG要素,毫無死角。工作時間還能趁機更新商品情報,對他來說簡直如魚得水。因為房間貼滿動畫海報還被圈外人同學吐槽,女生可是不會想靠近。這是偏見啦…QQ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不專業的同學:「架空的女人到底哪裡好啊?」就是喜歡二次元那種超脫現實的感覺嘛!(#`皿´)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突然出現在黛旭家門口,直接用電擊棒攻擊他的少女,暗示黛旭平凡的日常悄然結束…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熱愛魔女角色的黛旭作夢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也會被處以專門針對魔女的火刑,他可是主角耶!然而才第一話就直接領便當!?好像很常見?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一定要幸運E才能突顯他的與眾不凡(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