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無法理解的女生行為 其實我們也時常搞不懂自己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tonoko

哈哈哈哈哈哈超喜歡這張的,但擺出來標題可能要變成「男生無法理解的女生奇行」可能會更貼切喔www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如夢身邊的男性友人感情不斷出狀況,然後當以朋友角度來看這些女友的行為時,就會發現其實女生還蠻多是連我們女生都未必理解的時候呢!所以真的不要怪男生不了解女生,因為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懂啊~~~而在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ニュース的調查下,男生們選出他們無法理解的女生行為,大致分為以下幾種。不知道是否也會出現令各位男生好有同感的答案呢?

.女人心有如多變的秋天天氣

總之就是情緒起伏非常大,心情變化也很快速。上一秒還很恩愛下一秒可能就因為你不小心哪一點踩線而立刻大怒,說真的~連我們自己都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變化啊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法正確看出女生真正的心意

畢竟男人是很容易會錯意的生物,有些女生說的話或過多的肢體接觸都容易讓男生覺得女生一定有意,甚至連旁邊的人都覺得你們看起來在交往,實際上~直到男生被拒絕時才發現原來真的是自己誤會大惹(淚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難懂的人際關係

明明私下就在說朋友的壞話,但表面上又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無法分辨到底是好朋友還是討厭她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084997498781901

.什麼事都喜歡一起,跟人家一樣

喜歡成群結隊,即使吃飯去廁所也最好有人家陪。看到什麼都可愛,太過配合身邊的人的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uurimorishita/day-20140108.html

.多話

即使一件無聊的事情也可以講很久,話題轉換得非常快。只希望別人可以聽她說,但不需要別人給她任何建議,因為她其實沒有想聽你的意見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084997498781901

.口是心非

問她什麼都好、都說隨便,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不會說出真正的想法,甚至說出跟本意相反的答案。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啊啊啊啊啊背上插了好多箭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即使知道這些行為很令人困擾,但等到發現的時候都馬已經來不及惹~誰叫我們女生就是這樣呢(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