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關級外表 聲優宮野真守

圖片1

上一回承諾各位,這次要介紹的是擁有偶像般的帥氣外表、但是以25歲之齡閃電結婚的聲優《宮野真守》!這一位也是個專門配帥哥的聲優,加上出色的外表、相當受肯定的歌唱實力,使得宮野真守在粉絲間的人氣也是屬一屬二的高啊。

宮野真守

圖片2

圖片3

1983年6月出生的宮野真守,現年才28歲,但在2005年配了《王國之心》、06年配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男主角須王環之後,馬上走紅聲優界,同年更靠《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提名聲優賞,雖然很遺憾槓龜,不過隔年他馬上靠《機動戰士鋼彈00》中的剎那一角,成功奪下聲優獎的主演男優賞。

宮野真守配音的代表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

圖片4

▼《死亡筆記本》夜神月

圖片5

▼《機動戰士鋼彈00》剎那・F・塞耶

圖片6

▼《吸血鬼騎士》錐生零

圖片7

▼《金色琴弦》加地葵

圖片8

▼《Starry☆Sky 》神楽坂四季

圖片9

▼《SKIP˙BEAT!》不破尚

圖片10

▼《Steins;Gate》岡部倫太郎

圖片11

宮野真守同時也是個相當多產的聲優歌手,他所配音的角色推出了不少角色歌曲CD,後來宮野也推出自己的單曲CD,每一張的封面都很唯美(笑),聽說他曾經有走在路上被男公關店挖角的經驗。宮野的聲音非常的冷靜沉著,有人形容為有層次感,總之不管是配音還是唱歌都讓人聽了覺得心情愉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角色歌 Guilty Beauty Love

Discovery

圖片12

…君へ

圖片13

宮野真守有著俊朗的外表,又善於打扮,有沒有人覺得:他怎麼會這麼早婚呢?事實上宮野在08年年底以一段影片親自宣布婚事的時候,有小小的颳起一陣旋風。但是宮野在影片中非常誠懇的向粉絲坦承,他以前曾生過病,醫生一度跟他宣告說:以後大概不太可能有小孩了。這讓喜歡小孩的宮野非常打擊。當他的女友懷孕後,宮野把覺得這件事彷彿一個奇蹟一般,因此決定與女友結婚,現在的宮野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爸囉。

▼宮野自從王國之心後,常常跟入野自由演對手戲,兩人感情很好,也曾經一起來台灣宣傳《機動戰士鋼彈00》

圖片14

▼不知是否因為媽媽是美容師的關係,宮野的打扮總是非常的入時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宮野真守小檔案

關於宮野真守的逸聞,其實維基百科上已經寫得超清楚的(看來宮野的粉絲都很狂熱呢),小狄就不多說了直接給連結囉。

*1983年6月8日出生,日本埼玉縣人

*182.5cm/63kg/B型

官方網站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