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問《求婚被反悔》是男方的錯還是女方的問題?只因為我沒提前告訴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gq-magazine.co.uk

關於求婚這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畢竟是人生大事不能草率決定,有沒有事前溝通達成結婚共識蠻重要的,倘若沒有就冒然求婚很容易像今天的故事主角遇上尷尬狀況...... reddit上一篇文章火了,一位男網友上網分享求婚被接受又被打槍的故事內容,雖然內容並沒有像八點檔那樣誇張卻也因為「求婚被拒到底是男生問題還是女生問題」這點讓網友討論翻,是說這次大家看法蠻一致都覺得是____的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發生在一艘高級郵輪上

男網友跟女友搭郵輪度假去,出發前男網友就決定在郵輪上跟女友求婚。求婚當天男網友趁活動結束賓客正打算離開時在眾人面前單膝下跪跟女友求婚,而女友也答應了,這一切都被男友請的攝影師記錄下來。開心的男網友覺得他幸福極了,跟女友喝香檳慶祝,一切都非常美好直到兩人回房間時出現巨大轉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oday.com

回房間後女友把戒指拔下生氣的丟在他身上,表示她並不想嫁給男網友,男網友聽了後也傻了,難過的問為什麼答應?當下女友心煩意亂只說是男網友的錯,他不應該在沒商量是否要結婚這件事前就公開求婚,覺得這一切都進展太快了還沒準備好。此時男網友說那你不應該答應要拒絕阿!怎能給他希望又讓他破滅?後來女友拒絕溝通此事,男網友傷心之下便跟女友提了分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joe.ie

男網友把故事打完後就問大家到底是男方混蛋還是女方混蛋?相信看完故事的你也有答案,在分享答案前不妨看一下網友怎麼說:

「混蛋的人是你,女友並沒有錯,你不應該在沒商量過的情況下就公開求婚,說真的這對任何人都一樣,真的不能在「沒商量過」的情況下直接求婚,你想想如果她在所有人面前直接拒絕你有比較好嗎?」

「你犯了錯,她幫你掩飾,在眾人面前先答應私下再來處理,透過一個假答應保全你的面子,感覺女友是顧慮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主動提分手並不OK,她聽起來很成熟也很在乎你,我其實蠻替她難過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entertales.com

「如果是我我會當面拒絕,不管男生是否在眾人面前丟臉,相較之下她比我善良多了」

「你是混蛋,如果沒先討論結婚這件事就不應該直接求婚阿,更何況還在公眾場合!那種情況下她沒得選只能說Yes,一大群人盯著她看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helist.com

「女友完全沒問題,如果你要求婚那應該要你倆都有共識才行,或許你不用直接告訴她你要求婚但要讓她知道你有求婚打算吧?那個情況下她只能答應你,你都把他逼到那個份上了她如何在眾人面前說實話?求婚是一個嚴肅、重大的承諾,你不能這麼草率的提出。兄弟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你真的錯了」

雖然答應求婚後又被拒絕固然難受,但或許正是因為男網友沒有先確認兩人對求婚這件事的看法才導致這種結果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miifotos.com

你覺得是男方的問題還是女方的問題呢(゚Д゚≡゚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