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外遇了該怎辦》喜歡的妹子傳LINE給你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圖片1

圖片來自:GuildKnight_Y 推特

大家有接過求救電話或訊息嘛?不是那種男性朋友出事要你去道路救援或警察局保他出來,而是女孩子傳訊息給你救命,坦白說不管內容如何,男生看到的當下應該都會有點高興吧,今天分享的這篇「男友外遇了該怎辦」,算是最近日本討論區蠻有趣的一篇狀況題,聽大家講選D選項的肯定都是處男,不知道螢幕前的各位又會怎麼選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uildKnight_Y 推特

狀況的題目是這樣的,一個喜歡的妹子傳LINE給自己,說自己的男友最近外遇了,那麼如果你是接到訊息的那位,又會怎麼行動呢?

圖片3

圖片來自:GuildKnight_Y 推特

那麼四種選項大概是這種感覺~

A:展現自己的魅力
太過分啦!換作是我就絕對不會外遇的

B:聽對方敘述內容
哎呀怎麼會這樣,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C:約妹吃飯
真的假的!那下回一起吃飯吧

D:幫想原因
啊!會是這個原因嘛?

圖片4

圖片來自:GuildKnight_Y 推特

基本上日本討論區留言蠻踴躍的,我看了一下大部份的人都蠻認真回答的,答案大概落在B這個選項,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選D沒錯!正因為是喜歡的對象,所以會好好替對方想辦法,此外C選項會去選的人,會趁著飯局聽她抱怨,如果有機會就帶回家屌睡一波(蠻聰明的),最後還有人提供E選項出來給大家參考,那就是...

圖片5

圖片來自:CHERRY_OTONA 推特

跟妹子說你這樣跟我講也只會讓我困擾(太酷了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ildKnight_Y 推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