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姐與女高中生》美少年的真面目是語調超可愛的男大姊

圖片1

誠如之前在暗黑騎士團長與JK說過的一樣,任何作品只要加入女高中生要素彷彿就會有種迷之吸引力(?)日本幾乎每個月都能找到標題裡有「女高中生」的漫畫新刊。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本《男大姊與女高中生》一次主打兩大屬性,當校園裡的人氣美少年(其實是男大姊)遇上冷山型女高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男大姊與女高中生》(オネエさんと女子高生)作者:芝生かや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校園中數一數二的美少年織部洋一,光是瞥到他一眼就能令思春期的女孩們心蕩神馳。小鹿亂撞的女孩們忍不想:「天啊!他在看我(*´艸`*)」(青春期特有的會錯意)其實人家根本沒放電,但天生的吸引力就是會讓他迷倒無數女孩。這也是身為美男子的哀傷宿命,一旦擁有這美貌就注定不可能低調QQ。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就像很多故事的設定一樣,不為人知的秘密總有曝光的一天。被譽為校園王子的洋一不小心被高梨明同學發現自己真實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你在幹什麼啦!人家都等得不耐煩了」(男大姊語調)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不小心聽到不該聽的東西實在很尷尬,真的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啦!既然事已至此,那也只好使出殺手鐧以免她洩漏秘密(誤)意外得知洋一秘密的高梨,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洋一的好朋友。對洋一來說能夠交到人生中第一個好姊妹讓他超級開心,然而隨著雙方距離越來越接近,高梨不由得對這位好姊妹產生好感!難道這就是戀愛?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用手製甜點堵住高梨的嘴,這也太可愛(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