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比約6:4《約會開銷分析》你是AA制還是通通我來付類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時會在網路上看到關於男女約會時費用該由誰付這類的討論話題,在沒有絕對的情況下多數人覺得應該能各自負擔(當然最主要還是看情侶間的相處模式)。然而現實中的情侶互動真如大家所討論的那樣嗎?之前曾有過《約會是否AA制》的調查,今天再帶大家看一下平均一場約會中男女負擔比例為多少?噢對了,標題有說是6:4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份數據來自422名未婚男女的問卷調查(205名男性、217名女性),約有36.7%的人表示約會開銷裡男性佔的比例較高約六成,剩餘的四成由女方支付,其餘比例分配有28%的男女是7:3、7.6%的男女是8:2,最後則是支付全額的類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除了開銷比例分析外也有調查出韓國情侶平均約會開銷額為63,495韓元(約台幣1,876元)

83.2%的受訪者表時都曾因為費用誰付或是如何分擔這問題跟另一半"討論"過,畢竟交往是長期的,雖然談錢傷感情但不談卻會變成疙瘩,想走長遠還是先聊過比較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雖然說是"討論"但其實因此而吵架的情侶大有人在,71.2%的男性就表示會因為這個跟另一半吵起來最主要原因是對方覺得由男生付理所當然,對此讓男性非常頭疼,為心愛之人付費不是問題但這樣的態度才是問題點,甚至有2.9%的男性表示其實他們一點都不想付費阿......

那女生呢?又有多少人會願意支付約會費用?

約48.4%女性表示會主動支付,不管是部分分擔、AA制、付一半或是全額支付的都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在這個因人而異的情形下似乎也沒有絕對觀點,畢竟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不同,如何達到共識不因付費問題影響感情反而是關鍵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