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理想大不同》光從男女雜誌封面就能清楚比較出差別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拿了秋冬妝感較重的期號來比較更能明顯看出差異,類似男女理想大不同的話題不久前也曾在推特上因為一張把女生肉感&骨感身材放在一起的照片而引發熱烈討論,相較於男生喜歡抱起來舒服(最好還有歐派)的肉感身材,女生大多偏好沒有任何贅肉穿衣服好看的纖瘦身材。最近推特上再度瘋傳男女喜好不同的話題則落在女生的臉上,只要把女性雜誌&男性雜誌封面放在一起就能明顯看出的差別當然又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將BUZZFEED網站上一篇比較女性雜誌(左)和男性雜誌(右)的文章分享到推特上

他看了這則文章後更深刻體會果然男性還是比較喜歡自然妝容這不變的定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nglyu/

當然也因為這之間的差別實在太明顯而意外引發網友們瘋傳。

就拿封面女王石原聰美來說,相較於女性誌mina上強調腮紅的可愛妝容,男性雜誌smart封面上不僅妝髮較為自然,就連穿搭也選擇流行性較低的基本款單品。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時常登上男性雜誌封面的有村架純在女性誌ar上也是一反平時她較自然的妝感,或許也從這點可以看出為什麼她那麼常登上男性雜誌惹~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其他幾位也常登上封面的女星:桐谷美玲、本田翼、佐佐木希都不難看出在妝容上的差別。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甚至就連很少看到她淡妝的Rola,在登上男性誌smart時也是很休閒到甚至有點居家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另外個性派的小松菜奈在登上男性雜誌時也是可愛女孩感全開的模樣。

圖片9

圖片來自:amazon

網友們看了這比較覺得「女性誌是以符合當下流行或企劃的時尚彩妝為主,但男性雜誌要的只是代表女性的感覺,所以自然妝感就很足夠」。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10932sheep/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點出那最直接也最中肯的重點...「男生不是真的喜歡自然妝感的女性」

「而是喜歡即使自然妝感也一樣可愛的天生美女」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ID_U7

wwww連盲腸一起突破的見解,不知道各位男生們是否真如這些男性誌封面一樣偏好自然的妝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