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約會AA制大調查》男女生心中的標準一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mage.search.naver.com

說到結帳我第一個會想到婆婆媽媽搶著付錢又互不相讓的逗趣畫面,每次在旁邊看就默默想如果跳出來說我請客一定能立刻解決這問題,不過不想對不起荷包君只好在旁邊靜靜等待了(奸)。男女生都曾在約會時經歷過約會誰付錢這情況,雖然以前人都覺得讓男生請是正常不過的事,但這沒有絕對,畢竟男女都是平等阿(點頭)。這年頭約會AA制的人也不少,一來可以省去讓對方造成負擔的窘境,二來又可以在男女關係中有平衡的位置,也難怪AA制的情侶越來越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韓國有項研究找來943名20代學生來調查,主要想了解現今大學生對AA制的看法。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visualdive.co.kr

根據調查37.4%的人贊成55平分、30.0%的人接受男女以6:4的負擔比率付費,16.6%接受男女7:3,至於剩餘的比例中較受注目的是男女9:1。

至於在首次約會該負擔的比例調查中與上述調查數值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visualdive.co.kr

根據參加調查的大學生資料顯示出從大一到大四會越來越認同約會AA制的觀念,在韓國男生約會平均負擔54,400韓元(女生則是48,400韓元),而約會中最常支出的項目落在用餐這活動上,甚至有68.3%的男性都曾因約會費用而去打工(女生則是50.5%)。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visualdive.co.kr

看樣子大家為了跟另一半約會都付出不少呢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D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