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繪師畫的泳衣差異》男生都喜歡誇大女生的巨乳和屁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696340

你看得出一張插畫是由男性還是女性繪師畫的嗎?日本網友ささしま唯提出從泳衣最容易分辨引發熱烈討論,非常明顯的一點就是男性繪師畫女性角色的時候都喜歡誇大巨乳和屁屁,同時過度縮小腰圍!究竟這只是網友個人的偏見,或者真的是男性繪師的通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女繪師泳衣比較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bainu_oyogu/status/725006319283888129

日本網友「ささしま唯」日前畫出上面這一張「男女繪師泳衣比較表」引發議論,先從男性角色來說,女繪師比較會畫出瘦弱的男性角色,而這些角色的泳褲又穿得比男繪師畫的泳褲還!至於女性角色的部分,男繪師則是明顯過度強調巨乳、巨臀以及瘦腰,使得男繪師筆下的女性角色呈現非常不科學的體型!


這篇關於泳衣的評論獲得許多人的贊同,卻同時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她個人的偏見,本魚決定從兩位知名18禁漫畫家柚木N'以及朝凪舉例,比較看看是否真的如她所說……


柚木N'筆下的男、女泳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oh.dengeki.com/blog/archives/1742

從女性漫畫家柚木N'筆下的角色來看,男性的確都偏向纖瘦體型,而女性即使有一雙巨乳,相較整個身體的比例並沒有大到很誇張……


胸部雖然很大,還是比頭部小很多(這才正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oh.dengeki.com/blog/page/44

除了胸部沒有大到很誇張之外,還可以發現柚木N'老師畫的女性並沒有誇大的屁屁或超瘦的腰圍,整體來說比較符合真實人類的樣貌,畢竟自己就是女生所以最懂了嘛!


如果想要強調臀部和腰部就會特別擺姿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oh.dengeki.com/blog/page/44

反觀男性漫畫家朝凪畫的女性角色根本不用特別擺姿勢,光是站直就能看出超誇張的瘦腰巨臀了……


朝凪筆下的巨乳、巨臀與瘦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024533

其實不只是巨乳巨臀,日本網友們討論出的男性繪師特色是該大就超大、該小就超小,所以貧乳畫得超貧、蘿莉畫得超小、粗腿畫得超粗、胖子畫得超胖……這不一定算是缺點,因為可以讓讀者一眼看出繪師想要強調哪個部位,當然,繪師的性癖也就被讀者摸得一清二楚……


角色之間的身體部位落差非常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ictim_Girls/status/616591456648630272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ictim_Girls/status/616591456648630272

大家也會覺得男性繪師畫的女體都很不科學嗎?

( ´_ゝ`)看多了就覺得胸部比頭還大是很正常的事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さしま唯 @sibainu_oyogu柚木N39●49下セカ漫画4巻発売 @yuzukin_朝凪@コミ1☆10 あ55b @Victim_Girl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